桃機大淹水後...空姐說:行李轉盤上都是屎!

桃機大淹水後...空姐說:行李轉盤上都是屎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(2日)天一場大雷雨,桃園國際機場多處淹水,進出交通癱瘓約8小時。超過兩百架次的航班受延誤,3萬旅客受困,是1979年啟用以來第一次發生的現象。桃機總經理費鴻鈞今天表示,目前機場電力已經恢復80%,1500件行李也從昨晚起24小時內,陸續送還給旅客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空服員表示,今天上午7點多,地點就在第二航廈出境大廳內,她說,一條行李輸送帶是輸送出國旅客的行李,等於出境行李的必經之途,「淹水已經夠丟臉,旅客的行李還沾滿屎,真的很丟臉!」

這名空服員並在臉書PO文說,出境大廳的「行李轉盤上都是屎,因為糞管爆開......如果領到行李黃黃的......」她說「淹水、爆屎,是誰要清理?都是地面的工作人員,客人怒上機,是誰要安撫?是空中的執勤人員,誤點、沒有提供完善的第二方案,誰要被咆哮?第一線櫃檯地勤人員....你們都看到了嗎?!」(圖片來源:翻自蘋果日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