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3 12:23

國道天雨擦撞 轎車衰被3連撞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大雨不斷意外頻傳,國道一號的北上頭屋路段,今天清晨,疑似有車輛變換車道時發生擦撞,但後方車輛又沒保持安全距離,最後一共七輛車撞在一起,其中一輛轎車,還連續被撞三次,還好駕駛命大,逃過一劫。

國道一號北上頭屋路段,清晨雨勢不斷,疑似有車輛變換車道不慎,發生擦撞,後方車輛又沒保持安全距離,總共造成七輛車追撞,其中一輛轎車還連續被撞三次,還好駕駛命大,逃過一劫。凌晨下大雨,國道上開車,後方轎車撞上來,第一次被撞,衝到護欄,但下一秒,又被撞第二次,還沒撞完,連續被三輛車追撞,車上駕駛痛到唉唉叫,救護車趕到國道1號北上頭屋路段,共有七輛車追撞,路邊停滿拖吊車,有3個人受傷,其中這輛紅色轎車,前後被包夾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被緊急救出送醫,被撞的駕駛,都不知道怎麼會被撞,車禍發生時,雨勢又大又急,疑似有駕駛變換車道不慎,又沒保持安全距離,才造成七車追撞意外,最慘的是這一輛,被三連撞,還好駕駛命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