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4 19:38

特技員遭撞重傷 肇事者不賠

詹維耕 陳鼎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內知名的機車特技好手「李國維」,曾經參予過周杰倫的電影演出,也演過多部電視劇,2009年還騎機車載警察抓賊,因此獲頒獎狀,但是去年卻因為一場車禍,現在頸椎嚴重受傷,再也無法從事賽車活動,而且還跟肇事者互告傷害,到現在連賠償金額都談不攏。

騎車很帥氣,這是李國維在電視上的演出,不只電視,還有周杰倫的電影「天台」,裡面也可以看到他軋一角,原本是天才洋溢的台灣特技機車好手,自從去年發生車禍後,一切都變了,脖子上的護具讓他行動不方便,而且因為頸椎受傷影響神經,四肢使不上力,診斷證明書上寫著神經傷害永久不能回復,這樣的後果讓李國維向肇事者求償三百萬,雙方一度達成和解,但是對方只給了20萬之後,就因為金額太高而破局,現在成了兩方互告的局面,雙方各說各話。

李國維曾經騎機車載警察抓賊,還獲頒獎狀,這張獎狀現在就掛在牆上,不過自從車禍後,機車行的工作也變得很吃力,雖然對方有誠意要賠,但是金額雙方都談不攏,看著以前騎車的戰袍,不要說騎車,想要握緊手把都是一件困難的事,更何況面對一家老小的生活負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