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4 19:27

巷口飆速 火爆女持球棒咆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巷子裡開車太快遭民眾勸說,沒想到竟被對方持球棒攻擊,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,地點在台南安和路一段,朋友用手機拍下和對方爭執過程,沒想到當中一名女性竟走到駕駛座拿出球棒對拍攝者咆哮,接著揮棒打掉手機,報警後,警方依毀損罪將人送辦。

巷子口開比較快,出來就爆粗口,巷子口開太快,民眾勸說惹怒開車駕駛,兩人不滿下車,民眾趕緊拿手機拍下雙方爭執過程,接著就看到當中穿白衣牛仔褲的女子,走到駕駛座拿球棒,怒氣沖沖的走來,這女性在辱罵,還拿球棒作勢要攻擊人。

手機掉在地上,女子還不停嗆聲,你要這樣嗎,你白目嗎,你白目嗎,拍攝民眾不滿被攻擊,立刻報警,台南市安順派出所所長李建輝說,手機摔壞,好在人沒受傷,但沒想到只是好心勸說開慢一點,就被對方威脅還拿球棒K,難怪網友說是不是社會生病了,下次要自備防身器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