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5 19:21

火燒運鈔車! 保全公司拒談損失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驚傳火燒運鈔車的意外!有一輛台灣保全的運鈔車,不明原因起火燃燒,火勢相當猛烈!警消獲報出動30多名警消前往搶救,還好兩名保全員已經逃離車外,但是車頭的部分燒到只剩骨架,目前保全公司已經把車輛拖回處理。裡面有多少錢?有沒有被火勢波及,保全公司都不願意透露。

紅紅烈焰,黑色的濃煙直竄上來,樓上的住戶一看不得了,下面竟然有車燒了起來,這台車還不是普通的車輛,是一台運鈔車!連小朋友看到都驚呼失火了!消防隊接獲通報,派出了30多名的消防隊員前往救援,火勢很快撲滅,還好保全員跑得快,沒有受到傷害,但是看一下運鈔車,車頭燒到只剩骨架,前座一片漆黑,連玻璃都碎了,而車裡面還有大量現鈔呢!

保全公司趕忙把運鈔車拖回處理,只是熄火停在路邊,怎麼會自燃,裡面有多少錢,又有沒有被火勢波及,保全公司都閉口不願意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