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5 19:22

少年逞義氣 謊稱遭綁詐騙媽媽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真的有夠離譜!苗栗一名16歲少年自認義氣,為了幫「乾哥」解決15萬罰金,竟然傳臉書訊息給媽媽,謊稱自己被人綁架,要求15萬贖金,母親焦急報警,在指定交付贖款的地點逮到人,知道是自導自演後,少年母親和警方,氣得當場飆罵。

員警陪著少年母親到綁匪指定的地點,結果發現,少年和所謂的綁匪窩在一起,根本不像是綁架,右邊的是少年,左邊的是他的乾哥,兩個人知道自己露餡了,嚇得說話都說不出來。一看就知道有問題,員警也凍未條,當媽的更別說了,直接從兒子的頭巴下去,真的氣炸了。

原來是16歲少年自導自演,他的乾哥因為非法雇用外勞,需要一筆15萬元的裁罰金,少年居然提議假綁架,要幫忙籌錢度難關,先用臉書訊息通知母親,說自己被綁架了,還拍雙手被反綁的照片,讓母親信以為真,少年自以為聰明,沒料到警方會荷槍實彈,大陣仗來抓人,和乾哥兩人當場不知所措,亂講義氣的下場,不但傷了媽媽的心,還得吃上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