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5 11:49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三重追撞車禍 運鈔車起火狂燒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三重追撞車禍 運鈔車起火狂燒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三重追撞車禍 運鈔車起火狂燒】

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今天上午10時許發生車禍意外,但是單純的追撞車禍,卻讓撞車的台灣保全運鈔車車頭起火。火勢立刻從延燒到駕駛座,車上保全人員立刻逃出,而消防隊獲報也趕到現場射水灌救,所幸沒有人受傷,裡面是否裝有鈔票,現鈔是否受損,警消還要調查起火原因,警方也到場調查車禍責任。

【遶境爆推擠 信眾互毆大亂鬥】

農曆五月初一,新莊地藏庵舉辦繞境活動,吸引不少信眾前往,但沒想到,居然疑似因為人太多,造成互相推擠,甚至進一步引爆口角衝突,一大群信眾打成一團,還有人丟擲信號彈,警方出動120人次,場面相當混亂

【天熱中風! 高血壓男癱瘓送醫】

有聽過天冷中風易中風,但是天熱也會中風嗎,一名60多歲男子,有高血壓病史,但不管天氣多熱都要下田種菜,結果一天中午收工時,發生右側癱瘓,倒臥田中,家人送醫後確診是缺血性腦中風,過去都以為只有天氣冷才要注意中風危機,醫師指出,如果沒有攝取適量水分,也會導致血液太黏稠,形成血栓中風

【小黃逆向迴轉下橋 後車嚇傻了】

來看這離譜的違規!高雄一台計程車駕駛,行經大寮區松遼陸橋時,為了趕時間,竟然違規跨越雙黃線來個大迴轉,逆向下橋,把原本直行上橋的機車騎士給嚇了一大跳,氣得po網說,小黃無極限,先生,不是這樣開的,目前警方也要針對違規計程車駕駛開單處罰!

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