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5 19:19

"粉鳥客"溯溪 獲救學員驚魂未定

劉奕君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些台灣大寬頻的員工,是報名粉鳥客山野歷險的溯溪團,意外發生時其他18個人,驚險逃生獲救,跑到附近的鄰長家求救,鄰長說一早就有提醒,下午會下雨,沒想到下起50年來罕見大雨,發生意外!獲救的,其中好幾個都是讀國小的孩子,全身溼答答的,驚魂未定。

台北市「粉鳥客山野歷險」社團24人前往朔溪,因溪水暴漲其中18人及時逃生,其中獲救的幾個國小生,披著浴巾外套在鄰長家休息,對於同行學員有人失蹤有人喪命,他們不發一語,現場有水有零食等物資,還有烤木炭讓獲救民眾取暖,對這次溯溪驚魂大家都不想多說,獲救的溯溪學員,待在附近鄰長家休息,全身還是溼答答,裹著被單浴巾保暖,還可以看到幾個小學生也在其中,大家對這場溯溪驚魂,閉口不談。

學員跑來鄰長家求救,裝備脫下人在二樓休息,鄰長說,其實一早就看到這群溯溪團,當時就提醒他們下午會下雨,沒想到,憾事還是發生了。

鄰長說,「早上就有提醒下午會下雨,後來大雨下來就看到人在跑幫忙用家用電話打110報警,50年住這沒看過這麼大雨,家屬有的被水撞到,暴雨很大,大人會被滅頂。」

現場有毛毯、零食等物資還有木炭烤火給獲救者取暖,這團溯溪團,當初就在鄰長家附近的溪流溯溪,一共18人獲救,休息過後,區公所就派車來接,其中家屬仍情緒激動,對著鏡頭就罵,原本一場開心的溯溪之旅,如今卻有人喪命,大家心情沉重,只想趕快離開這塊傷心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