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5 19:56

騎士遇轉彎機車 反應不及撞上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鹿草鄉殯儀館前方,一名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學生,騎車直行遇上雙載想左轉的阿公阿嬤,大學生反應不及撞了上去,機車摔進路邊水溝,人則是跌坐在一旁的草坪,而雙載的阿公阿媽躺坐在路中央,還好三個人都只是受到輕傷,大學生的父親說,兒子因為吃不習慣外面的早餐,才特地從朴子騎車到鹿草吃自家經營的早餐店,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意外。

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看到騎車雙載的阿公阿媽,躺坐在路中央,阿公的手不停的流血,而另一名大學生跌坐在路邊草坪,他躲進樹蔭下等待救援,三個人全都被送上救護車,一路被送到醫來急診,受傷的阿嬤自行走下救護車,阿公跟大學生都是躺在擔架上,被推下車推進急診室裡,三個人是因為騎車對撞。

發生的地點就在嘉義縣鹿草鄉,鄉立殯儀館前的路上,看到車禍現場,阿公騎的機車還停在路邊,腳踏板上還有剛買的青菜,根據警方了年輕人是,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學生,因為吃不慣外面的早餐,一早特地從朴子回鹿草,吃自己家賣的早點,為了吃自家經營的好吃早餐,途中發生車禍意外,還好三個人都只是輕傷,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來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