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5 19:33

國中女虐貓 綁住拖行還吊起!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動保志工接獲民眾通報,一名名國中女生把一隻貓,用繩子綁著一路拖行,小貓咪不斷的掙扎,她還把繩子往上拉把貓咪吊起來,短短一段路貓咪受盡虐待,動保志工找到養貓的人家,只是,當動保志工上門已經看不見貓咪,而國中女生的媽媽對於貓咪的去向也交代不清,動保處現場開出勸導單,希望他們能交出貓咪讓好心人來領養!

三個國高中女生,在暗夜的街道上,其中一個人手上牽著一隻貓,把貓用繩子綁著邊走邊拖,小貓被拖得用跳的,接著又看到這個女生,把繩子往上拉貓咪整隻被吊起來,短短一段路小貓咪飽受驚嚇,看不過去的民眾錄下過程,向動保志工檢舉通報,動保志工一路找到高雄六龜,確認就是養貓人家。

當天拖貓的是婦人的女兒,貓咪的去向交代不清,只是對於拖貓是虐貓行為,婦人並不覺得偕同查緝的動保處人員規勸,現場也開出勸導單,動保志工不停的找貓,看到婦人家裡環境真的很糟,當場就表示願意把貓領養回去,希望婦人等女兒回來,能把貓咪交出來,讓好心的志工認養,讓無辜的小貓不再受虐,也能過得更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