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"瘦"! 大陸最美女胖子來台減重

想"瘦"! 大陸最美女胖子來台減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封為大陸「最美女胖子」的及偉佳,先前因參加大陸減重實境秀,加上五官酷似韓國女星金善喜一砲而紅,成功減重,不過過去3年,及偉佳陷入不斷復胖、再減肥的惡性循環,導致她經期大亂,出現鬼剃頭,及偉佳來台求助胃繞道手術,打造僅30cc的迷你胃,她說,瘦下來後希望能拍裸照,把體態最美好的瞬間永恆留下。

陸媒報導,今年22歲的及偉佳,當年因失戀下定決心要減重,參加大陸知名減重實境秀,因姣好的外貌被大陸網友稱為「最美女胖子」爆紅。但她難以適應現狀加上暴食,體重忽胖忽瘦,年初還因為月經大亂、鬼剃頭等健康出現的警訊,最後在父母同意下,上星期來台接受縮胃手術。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黃致錕院長表示,及偉佳來台時體重106公斤,BMI值35.6,接受無疤的胃繞道手術,把一般人約600cc大小的胃,縮到只剩30cc,再把約200公分的小腸繞道,減少脂肪和糖份吸收,手術後體重已降到98公斤,目標是一年後要恢復到60公斤的體態。(圖片來源:teepr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