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8 19:20

福知"摳腳"奶茶 製造過程髒噁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最近在中南部很紅的販賣機奶茶、福知奶茶,竟然是噁心的摳腳奶茶!媒體到工廠直擊,發現工作人員打赤膊調茶,手摳癢、摳腳皮後,再伸進去茶桶試口味!接著用風扇吹涼,沒有急速冷卻,配送過程還沒有冷藏,高雄市衛生局緊急稽查,發現抽驗的濃茶拿鐵,生菌數高達20萬,超標一千倍,喝了保證拉肚子!現在福知奶茶道歉、暫停營業。

這裡是最近在高雄很夯的福知奶茶生產工廠,眼前的景象真的令人傻眼,工作人員打赤膊在煮茶,煮完的茶裝桶放在一旁,看到工作人員竟然就在茶桶邊不斷的搓身體抓癢,這不會幫茶加料嗎,再來剛剛煮茶煮完茶,就坐在一邊休息摳腳,接著更噁心了,看到他用摳腳的手伸進茶桶裡試味道,這真的叫人看了就想吐,還看到一桶桶的煮好的茶,不是急速低溫降溫,而只是用電扇吹,茶涼了裝瓶了,一籃籃的就搬進一台一般的休旅車。

這天氣竟然也沒低溫配送,這茶悶著難道不會變質嗎,把這茶送進實驗室來驗一驗,這數字比標準值足足超標60倍,更驚人的是這樣的數據,比馬桶座墊髒七倍,被壹周刊記者直擊踢爆的福知奶茶,上午衛生局就找上門來稽查,工作人員戴上口罩戴手套,不過這也是被踢爆後才做了,雖然環境也還OK,只是先前被踢爆的畫面,已經讓人不敢恭維,負責人出面認錯道歉,只是衛生局公布最新抽查結果卻讓他們難堪了,在福知立忠店抽驗的濃茶拿鐵生菌數達20萬,超標1千倍,福知裕誠店的招牌拿鐵生菌數也超標,也要求業者停止販售、限期改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