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2 19:32

生雞塊上桌? 店家反應令人傻眼

潘潔瑩 陳信仁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獨家投訴!高雄一名張小姐到小港區一家連鎖平價牛排館用餐,在自助吧拿了炸雞塊享用,不料一口咬下去,竟然是冰的,撥開炸雞外皮,裡面的肉還是生的,嚇得不敢再吃,張小姐跟店員反應,沒想到店員只回答,喔!那我幫你收走,連一句道歉也沒有,讓她覺得服務態度和品管太糟糕,記者重回餐廳當消費者,也吃到半生不熟的炸雞塊,店家尷尬回應,可能是廚師疏忽會立刻改進!

炸雞塊咬一口,裡面竟然還是生的雞肉,除了外皮炸得金黃,內裡的肉卻完全沒熟,張小姐一口咬下去是冰的,嚇一大跳,生雞肉吃下肚恐怕傷腸胃,張小姐最氣的是,她跟店員反應卻得到連句道歉也沒有,讓張小姐氣得PO網爆料,不少網友回應去過的感想,抱怨服務態度不佳。

記者實際充當消費者,同樣拿炸雞塊一切開,中間的肉明顯沒熟,咬下去也是冷的,店員尷尬回應,雖然這回有跟消費者道歉,不過再拿冰櫃內的布丁,有一隻小蟲子飄在上面,那改吃冰總行吧,打開冰櫃,冰櫃門邊的鐵黑色污漬,讓人打消念頭,其實它排餐品質不差,但自助吧的品管最常遭到網友投訴,店家頻頻道歉,改善服務態度,也說炸雞塊沒熟是一時疏忽會馬上改進,不過對張小姐來說,她失望後就不想再上門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