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30 12:00

幼園環境.設備差 小朋友全身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有家長投訴,台南一間幼稚園,內部設備非常簡陋,而且環境不佳,都會有蚊蟲和螞蟻跑出來,導致小朋友手腳被叮咬,甚至課桌椅也破舊損壞,櫃子上的鐵釘還會割傷孩子,連吃的也有問題,飯菜會跟菜單上的不符合,曾向教育單位反應,但沒有下文,氣的PO網抱怨。

被拍照投訴的幼稚園,教室內部到處有洞,看似簡陋嚇人,腐爛的木頭破洞中,會有蚊蟲螞蟻小蟑螂爬出來,教室課桌椅毀壞,角落的櫃子,有容易割傷人的鐵釘,抬頭往上看,天花板會漏水,一下雨要拿水桶接,牆上的插座孔外漏,就怕孩子伸手去摸出意外。

這是在台南安南區的一間私立幼稚園,被爆料教室裡有很多破損地方,會隱藏在海報或文宣底下,吃的飯菜也被抨擊,像是照片中的五穀什錦炒飯,看起來就跟菜單上的不太符合,園方表示,壞掉的桌椅都放在倉庫,不會給孩子坐,有破洞是之前曾有貓掉下來,懷疑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,而教育單位也要針對環境,再做稽查,查清楚,孩子平常上課,有沒有任何不安全的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