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9 19:39

涉掏空中信金 辜仲諒1億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信金實際負責人辜仲諒,涉嫌掏空中信金控百億資金,三大金融弊案纏身,現在成了被告!特偵組訊問後,辜仲諒1億元交保,並限制出境,但他交保後最關心的就是棒球,還問親信兄弟象贏了沒;而也牽涉其中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,遭到收押禁見。

口口聲聲說都是誤會一場,辜仲諒被訊問一整天後走出特偵組,雖然官司纏身,但他最掛念的就是他的棒球隊,兄弟象贏了沒,短短40分鐘,就籌到了一億現金,三大行李箱,裡頭裝著就是1億元交保金,換回辜仲諒的自由,他因為違反證交法、銀行法,被列為被告,交保金一億元限制出境,而辜家大總管吳豐富,1500萬元交保。

另外一個大咖,國寶集團董事長朱國榮,因為犯的是五年以上的重罪,加上可能湮滅證據,辜仲諒涉嫌三大弊案,他將中信集團近百億台幣,利用投資子公司層層轉帳,轉到自己掌控的帳戶裡頭,還疑似用人頭公司名義,左手把內湖這塊空地買下來,右手再高價賣給中信銀,左手換右手,就把銀行資金放進自己口袋,連中信人壽併購台灣人壽的背後,他也被指控和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合作,高價買國寶集團擔保品,特偵組查弊案這次大動作,恐怕讓金融圈掀起不小風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