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9 19:34

吃完冰才發飆 奧客怨沒餅皮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另外一個奧客。一名男子到連鎖超市買霜淇淋,店員事先告知,已經沒有餅皮,只能用杯子裝,男子同意後付錢,但吃完冰之後卻突然抓狂,抱怨沒餅皮,要求退錢,店家擔心影響其他顧客,只好退款。

超市內兩三名店員站在長髮男子前面,因為男子為了霜淇淋沒餅皮大發脾氣,男子完全不給店員說話的機會,指著店員鼻子大罵,發完脾氣他說,當時天氣熱,這名長髮男子看到連鎖超市外擺放的霜淇淋廣告旗幟,就走進去買,店員告訴他今天裝霜淇淋的餅皮缺貨,必須改用杯子裝,男子當時沒有意見,但吃完買一送一兩隻霜淇淋之後,卻突然大發火,說為什麼沒有餅皮,要求退錢,店家認為員工已經有事先告知顧客沒有餅皮這件事情,顧客卻在吃完冰後才發火甚至要求退款,雖然店家沒有不對,但擔心影響其他客人,最後還是將35元退還,但男子早知沒餅皮也願意消費,卻一直到霜淇淋吃都吃光了,才莫名其妙罵店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