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9 19:52

小鮮肉助陣 吳思瑤龍舟隊奪冠

陳建廷 陳知學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端午節吃粽子了嗎?傳統習俗今天還要划龍舟,平時問政繁忙的立委也組隊比賽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連續11年參加「北投洲美龍舟競渡」,今年更找來小鮮肉助陣,不少還是體院學生,果然划出好成績以1分57秒拿下冠軍,時代力量立委則參加「北市龍舟賽」,雖然成績比起去年快了1分多鐘,三分十秒成績,維持分組墊底。

帶領做做暖身操,圍在立委吳思瑤周邊的可是平均21歲上下的小鮮肉,還有不少是體院生,漢草不錯果然划起龍舟虎虎生風,年輕好體力,所屬龍舟一馬當先,吳思瑤當起奪標手,順利奪旗,連續參加11年「北投洲美龍舟競渡」,這回成績最好打破紀錄拿冠軍,同樣划龍舟時代力量,4名立委與助理也來比,奪標手是主席黃國昌,搖滾立委林昶佐當鼓手,另外兩名立委一起划槳,開賽就落後而且幅度越拉怎麼越大,划到有點有氣無力,好不容易快到終點,黃國昌跨上龍頭總算奪標,還要再接再厲,雖然時間進步但名次依舊墊底,明年可得再加加油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