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1 13:05

拿錯行李飛美 女親自送回致歉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甘小姐日前搭高鐵北上,行李卻被另一位林姐誤拿飛到了美國去,誤拿行李的林小姐第一時間發現,就透過臉書連絡上行李主人甘小姐,因為自己的粗心造成甘小姐的困擾,這名林小特地提前飛回台灣,親手把錯拿的行李交還給甘小姐,讓這場「行李箱奇幻漂流」事件順利落幕。

回來了被誤拿飛到美國,20吋的桃紅豹紋行李箱終於回到台灣了,行李箱主人甘小姐拉著行李面帶笑容走出來,很開心也很感謝,錯拿行李的林小姐專程飛回台灣歸還行李,想都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
日前她搭高鐵北上,行李卻被人錯拿了飛到美國,從台灣台北飛到了12000公里遠的休士頓,還好對方發現用臉書連絡上她,對方是因為當天三個行李箱,其中一個跟朋友借的才會誤認也拿錯了,現在行李箱回來了甘小姐也放心了,不過她還是不認同高鐵的處理態度,幾經波折行李箱遊美國歸來,這場行李漂流記也宣告落幕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