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1 19:27

電動車頻闖禍 旗津3天開10罰單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旗津遊客多,最近有業者推出四輪電動車,出租給遊客騎乘,卻常常出意外,旗津派出所加強取締,這三天就開了十張罰單,但我們實際到現場,發現遊客還是照騎不誤,其實這種電動四輪車是拼裝車,都是違法上路。

穿黑衣的少年無奈的從車上下來,他和叔叔到高雄旗津玩,租了四輪電動車卻騎到人行道上,當場被警方開罰單,四輪電動車在旗津真的闖了不少禍,上個月有4名女遊客失控撞壞別人停放路邊轎車,居然轉頭就跑肇事逃逸,還有中學生撞壞轎車後照鏡跟大學生撞壞車後想跑,接連發生事件讓旗津派出所員警加強取締,結果光是三天就開了10張罰單。

我門實際回到旗津觀察,連續假日還是很多遊客租車,但逆向的、亂闖的一大堆,再深入了解這種改裝後的四輪電動車,都屬於拼裝車,根本沒路權,不能合法上路,居民抱怨連連,政府想推旗津觀光,但是電動車法規跟不上,怎麼解決經濟和居民的抱怨,才是接下來最棘手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