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1 19:53

打輸不服氣! 貓咪怒甩嬰兒巴掌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家裡有養寵物的民眾要注意,有時家中寵物會變成小孩天敵,帶您來看到有小弟弟包著尿布在家裡走來走去,卻無預警被小狗突襲,差點整包尿布被咬掉,另外有嬰兒被貓咪欺負,賞了一巴掌整個呆掉,畫面雖然可愛也不禁讓父母捏把冷汗!

穿著藍色上衣的小男孩在家裡只包著尿布,不過家中的鬥牛犬似乎對那下半身那包尿布感到好奇,鳥鳥被它咬到了,哎唷鬥牛犬就這樣一口咬住小男孩的下半身,大人趕緊將狗狗驅離。

但如果你家是養貓也別高興太早,小嬰兒把貓咪壓制在地發出慘叫,不過貓咪逃脫後沒在客氣,一個巴掌直接朝小嬰兒臉頰打過去,小嬰兒當場嚇呆模樣相當可愛。

但家裡如果沒養毛小孩,兩個小鬼也夠你煩,你們兩個抱在一起30秒,原來兄弟倆吵架爸爸罰兩人要擁抱30秒,只見原本有些尷尬的兩兄弟,越抱越緊弟弟的頭靠在哥哥懷裡,甚至在最後哥哥還給弟弟一個親吻,這處罰方式看來效果不錯溫馨又可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