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8 20:50

轎車對撞遊覽車 駕駛受困不治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發生遊覽車撞轎車的意外,一輛滿載來自台南遊客的遊覽車,下午行經花東縱谷公路綠色隧道路段時,前方突然出現一輛轎車,失控的撞向遊覽車,遊覽車閃避不及兩車對撞,轎車司機卡在車內,被救出時己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不治,遊覽車上的乘客則是驚魂未定,沒有受傷。

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遊覽車當時穩穩的開在綠色隧道裡,不過畫面的左前方突然出現一輛小轎車,先擦撞了分隔島,接著失控往左偏,遊覽車駕駛試圖想要閃避,但還是來不及,車禍就這麼發生了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打破開門窗,轎車駕駛拉出來,並且送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急救,從現場看來,這輛轎車車頭已經完全變形,衝擊力道非常大,事情發生的太快,這一瞬間遊覽車駕駛根本來不及閃躲。這輛遊覽車輛載了來自台南的三十八名遊客,原本要準備要回家,大家都在睡覺,卻在半路遇上車禍,還好車上無人受傷,但不幸的是,轎車駕駛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,現在警方還要調查,真正的車禍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