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2 12:36

酒駕撞違規! 計程車翻覆衝民宅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酒駕違規迴轉,釀成車禍!台東市深夜有一輛計程車司機,在路上違規迴轉,被後方一輛高速完全沒煞車的紅色轎車直接撞上,還連撞了兩次,計程車受到巨大撞擊後,直接翻車撞進民宅,兩名駕駛都受了傷,其中轎車駕駛坦承酒駕,卻不斷大聲嚷嚷自己沒有錯,最後還是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監視器畫面中,一輛計程車在馬路上準備違規迴轉,正轉到一半時,突然一輛紅色轎車高速衝過來,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,還連撞了兩次,計程車受到強大撞擊,往左直衝了二三十公尺後,直接撞進一家農藥行的大門,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計程車被衝撞之後,直接撞進民宅,撞擊力道之大,整個車輛翻覆卡在路上,民宅大門凹陷嚴重,直接可以看見房內擺設,兩名駕駛都受了傷,四十六歲的簡姓計程車司機,被附近住戶從車裡拉出來,頸部嚴重受創,救護車趕到之後立刻送往醫院。

另一名五十七歲的陳姓轎車駕駛,身上有多處擦傷,坦承自己有喝酒,卻堅持自己沒有錯,是計程車司機違規害他撞車,要警察秉公處裡,陳姓轎車司機,事件發生在台東市更生路,深夜突發的撞擊聲,把不少住戶都嚇壞了,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陳姓轎車駕駛酒駕開車,還不斷大聲嚷嚷宣稱自己沒有錯,但酒測值高達零點七一超飆好幾倍,警方偵訊後,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