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1 12:40

小狗路上覓食 騎士閃不及撞上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交通意外的發生,有時候不是車對車,北投就發生一起機車撞到狗的意外,一隻小狗疑似在馬路中央吃便當,後方一輛機車沒注意到,直接撞上機車騎士車倒人摔,小狗也受了傷,如果這隻小狗是有主人的,那可得吃下一張罰單了。

半夜兩點小黃狗在馬路上吃東西,遠遠看好像是一個吃剩的便當盒,等紅燈的三台汽車不停閃燈,提醒小狗離開,不知道小狗有沒有主人,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故意把便當放在路中央,綠燈了,不打擾小狗用餐,大家放慢速度繞過他。

但是機車呼嘯的聲音嚇到小狗,事故發生在下一秒行車記錄器的車主立刻停車,一方面看看機車騎士的傷勢,一方面也擔心小狗的安全,還好都只有輕傷,小狗送到動保處,先看看有沒有晶片,如果有主人那得先讓主人吃下一張罰單,因為放任寵物影響交通,最高可罰六百元,如果是流浪狗那撞上他的機車騎士,只能提醒自己多注意路況,才不會發生類似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