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2 19:34

惡房客欠租 撬壞裝潢落跑無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接下來看到的是惡房客,不付房租落跑,還把房子裝潢敲壞,讓房東欲哭無淚。而被房東提告的這名惡劣的、張姓房客,說自己是木工,要用裝修套房、來抵房租,但是房東不肯,他一氣之下敲壞所有裝潢,而這房客留下的地址也找不到人,現在房東除了PO文上網、請大家注意,也已經到警局報案提告。

不付房租落跑,還把房子裝潢敲壞。被房東提告的惡劣張姓房客,年初在台北市用1萬2千元,租了套房,但接下來第二個月,不是少付房租,就是沒付錢,最後還說自己是木工,用裝修套房來抵房租,但是房東不肯,他一氣之下敲壞所有裝潢,而這房客留下的地址也找不到人,這名房東除了PO文上網請大家注意,也已經到警局報案提告,一打門真的看不下去,拿來出租的套房,卻被破壞成像廢墟一樣,讓蕭姓房東真的看傻眼,不給租金,抬頭看,天花板被挖空,牆壁櫃子,通通被敲壞,整個地上亂成一片。

而這房子的房客,早已經不知去向,蕭姓房東灌膠,今年二月把這套房,以一個月12000,租給張姓房客,但對方第一個月,第二個月只交5000,接下來,不繳房租,開始用各種理由拖延,還說要幫忙裝潢抵房租,房東不肯,房客卻砸裝潢洩恨,接著人去樓空,房客留下的地址,怎麼找都不找不到人,就怕其他房東也受害,PO文上網提醒大家,也親自去警局報案,警方依照毀損跟竊盜,正在偵辦,希望快點找到惡劣房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