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9 12:08

機車闖紅燈釀禍 害保時捷撞爛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闖紅燈受傷,還賠大了。一對情侶深夜騎機車,在台北市街頭疑似闖紅燈,和一台保時捷休旅車擦撞,還波及路邊一根電線桿,以及另外一台停在路邊的賓士車,這對情侶除了受傷送醫外,兩輛車子和電線桿的賠償費用,可能超過百萬元。

路口的監視器,記錄車禍發生的一瞬間,機車高速穿過路口和白色保時捷發生擦撞,兩台車的車速都不慢,相撞後機車噴到對向車道,保時捷則是撞到電線桿,從保時捷車內的行車記錄器,就可以知道當時撞擊的力道猛烈,車禍發生後,機車騎士一度卡在電線桿和保時捷的車前底下,他的女友則是隨著機車噴到路邊,駕駛保時捷的25歲林姓男子立刻下車察看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兩造雙方都有肇事責任,被撞壞的電線桿要價12萬,還有一台賓士車也被波及,至於那台原價兩百多萬的保時捷,這麼一撞維修費可能也很驚人,目前29歲的機車騎士和女友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需要開刀,雙方都沒有酒駕,一場違規車禍,代價是上百萬的賠償,還有一段時間要身體療傷,遵守交通規則,是安全的最好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