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3 20:46

酒駕連環撞! 肇逃男"醉"不像話

莊明憲 陳能振 報導  / 新竹縣

又發生酒駕肇逃案件。新竹一名男子酒駕,連環追撞轎車後,又撞飛一名騎腳踏車的民眾,害對方重傷昏迷,最後是失控自撞才停下來。而他的酒測值高達1.01,超標七倍,醉到連話都說不清楚。

撞擊一瞬間,騎自行車的男子在地上翻滾好幾圈,自行車更是騰空飛起,重摔在馬路中央,男子則是倒地不起陷入昏迷,後方駕駛嚇壞了,緊急煞車,更有駕駛油門一踩追了上去,要抓到可惡的肇逃車輛,附近民眾看到男子倒地上前關心,也有人幫忙報警,終於抓到肇逃駕駛。62歲的朱先生滿身酒氣,站都站不穩還開車,胡言亂語,直說沒撞到人,民眾氣憤指控,被撞的自行車騎士都還昏迷不醒,似乎知道自己有麻煩了,還想和員警搏感情,最後酒測值出來,高達1.01,超標近七倍,躲不過就嗆聲。

新竹這名男子,12號深夜先是在快速道路上擦撞一輛轎車後逃逸,又在馬路上撞倒自行車騎士,騎士傷勢嚴重,但男子卻是一臉不在乎的模樣。同樣撞人肇逃,澎湖這輛紅色轎車,在路口狠狠撞倒機車騎士,駕駛有下車查看,但卻是秒速跑回車上,駕車逃逸,騎士重傷還在醫院,親友PO網希望大家幫幫忙,抓出不負責的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