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3 11:57

【午間搶先報】桃機挖斷水管停水 國家門面丟臉!

【午間搶先報】桃機挖斷水管停水 國家門面丟臉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工作人員提桶沖水 國家門面丟臉!】

台灣門面桃園機場又出包,上午傳出因為施工不當,因此造成了第一和第二航廈大停水,廁所沒有辦法沖水,臭氣熏天,桃機解釋,是滑行道施工廠商「泛亞工程公司」進行管線開挖工程時,不慎挖斷12吋自來水給水管才會造成停水,但是機場才剛走過淹水風波,現在又停水,讓民眾抱怨連連。

【高架車禍放警示 運將遭撞墜橋】

來看這起連環車禍,導致的墜橋死亡意外,一部車輛行駛五楊高架北上路段,下雨打滑導致後方計程車追撞,計程車停駛在內側車道,駕駛下車擺放警告標誌時,被後方車輛追撞,計程車駕駛從高架橋上,直接飛落到國道平面車道,送醫不治。

【豪雨到明天! 週三又是大熱天】

受到西南氣流影響,今天全台天氣還是不穩定,西半部容易有強降雨,目前氣象局已針對全台18縣市發布大雨或豪雨特報,但明天開始西南氣流減弱,水氣減少,週三甚至恢復到午後雷陣雨的夏季天氣型態,全台高溫將回升到34度,高溫炎熱!

【玩乘客的命! 國光司機滑手機】

國光客運有位司機被民眾投訴爆料、開在高速公路上,司機雙手竟離開方向盤、滑手機,後方乘客看到嚇一大跳,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路,痛批這司機、根本拿整車乘客的生命開玩笑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