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5 19:24

觸摸高速跑步機 3歲童險斷指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家長注意,跑步機可能變成危險器具!一名三歲男童,看到大人在家使用跑步機,好奇伸手摸,結果整隻手被履帶捲到底部,三根手指指背被磨破,傷口深可見骨,相當於是三度灼傷,手指差點不保。

林小弟躺在媽媽身上,邊看卡通邊踢腳,看起來很舒適,但他們可是待在高壓氧艙裡接受治療,因為三歲的林小弟,左手小指、無名指和中指全被磨破,受傷原因就是去摸跑步機,手被捲進去,當時就是有大人像這樣在跑跑步機,林小弟覺得新奇,從大人背後過去,還伸手摸履帶,沒想到,小手被捲到履帶底部,林小弟痛到大叫,媽媽趕快把他的手拉出來,緊急送醫,好險治療一個多月後,林小弟的手指背保住了,很多人家裡都有跑步機,但大人一站上去賣力運動,小孩靠近可能會沒看見,為了安全,在跑跑步機的時候,可以拿椅子擋著,沒用跑步機的時候也要上安全開關鎖,避免小小孩誤觸,履帶一捲起來,很容易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