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媽苦練15個月減掉半個自己 全靠它..

胖媽苦練15個月減掉半個自己 全靠它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位婦女在生完第一胎後,體重暴增至114.3公斤,她不愛外出見人,老公因此送給她一台跑步機,過了15個月後,她成功瘦身,只剩下67公斤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32歲住在北倫敦的西莉奇(Rita Celik),9年前生了第一個孩子後,體重直線上升,某次與家人旅行時,她看著照片中自己肥胖的樣子,感到很糟糕,從此她變得不喜歡出外,甚至不願意外出做運動。西莉奇的老公知道妻子有心理障礙,於是送她一台跑步機,西莉奇說「這就像是改變我生命的機會,我變得上癮了」。

西莉奇利用跑步機減重,從2013年初開始跑步,幾個月後開始有成果,再配合健康飲食,7個月內她已經減掉近半體重,衣服尺碼也從由22號減至6號。西莉奇表示「我一開始每天跑15分鐘,4個月後,我在40分鐘內,就可以跑4.8公里。」之後她增加跑步量,每天跑8公里,一星期跑5次。一直到了2014年3月,她成功減掉57.2公斤,換算下來,她在15個月內,跑了4300多公里,相當於103個馬拉松賽程,可以從倫敦跑到義大利南部一圈。

西莉奇減重後非常高興,日前她參加了訓練課程,希望成為健身教練幫助別人,她說「我關上了面對外界的門,變成另一個人走出來,全因為一部跑步機」。(圖片翻自太陽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