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1 18:49

巨型跑步機 一次可跑十個人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冬天來了,不少怕冷的朋友,把運動的地點,從戶外改到室內健身房。不過健身房的器材總是有限,如果跑步機都滿了,怎麼辦呢?智利一家運動器材廠商,研發出巨型跑步機,一次可以跑十個人,健身房的人再多也不怕。

  一次可以跑十個人的跑步機,究竟長怎樣?智利一家運動器材廠商,研發出一次可以跑十個人的大跑步機,足足有五公尺高,三公尺寬。不過第一次使用的場合卻是在戶外,目的是進行比賽,一次讓十個人上去跑步,隨著跑步機的速度越來越快,參賽者就會越來越辛苦,[[自然音]],撐到最後的選手也就能笑到最後,誰沒掉下去誰就贏啦。

 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擔憂,認為萬一前面的人跌倒了,恐怕就會出現保齡球效應,大家砰砰乓乓一起掉下來。[[自然音]],還有,這個連按鈕都沒辦法,輕易按到的巨型跑步機,真的放得進一般健身房嗎?實用性還真是堪慮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