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5 19:27

惡房東張淑晶 疑換假名繼續騙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惡房東張淑晶、疑似重出江湖!新北市中和一名陳小姐指控,上網租套房,和名叫朱嵐的房東見面簽約,但對方事後卻說,租金要再加兩千元,套房其他設備也要額外收費,還沒住進去就退租了,竟然被告,報警一查,發現疑似就是張淑晶,他在網路上,似乎用同一個手機號碼,用了朱嵐、林小風等假名,繼續出租套房。

溫馨套房,設備一應具全,陳小姐想租房,打給網站留電話名叫"朱嵐"的女子,兩人約好看房,監視器也拍下,名叫"朱嵐"女子的身影,當時沒有人發現,他疑似就是之前被告上法院的惡房東張淑晶。

先簽約再提高租金,再來設備加錢。名叫朱嵐的女子,被發現疑似之前鬧上法院的惡房東張淑晶,而且網路上化名很多,從林小風到林先生,或者呂姓男子李姓男子各種名字都有,但留下的電話都是同一支,0971開頭的號碼,平面媒體也實際打電話約看房,戴帽子的女子跟張淑晶長相幾乎一模一樣,一開始說是房東,被問起是不是張淑晶,又開始言詞閃爍,契約沒拿到,房子沒住到,退租反而要付錢,張淑晶換名字手法卻一樣,化名很多,但臉都是長一樣,除了提醒民眾注意,在租房簽約時,記得把條約看清楚,若真的有糾紛,一定要向公家單位申請調解,不讓惡房東威脅拐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