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5 12:38

惡房東張淑晶 疑換假名繼續騙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之前被指控惡房東的張淑晶,又再出現了嗎,新北市中和陳小姐上網找房子租,看中一間16000元的套房,打給上面註明的"朱嵐"小姐,對方約了見面簽約,卻事後說看錯租金要再加兩千元,包括家中鑰匙沙發套甚至電視都要額外收錢,察覺有異的陳小姐退租反而被告,一報警才發現名叫朱嵐的女子疑似就是張淑晶。

裝潢溫馨的小套房,電視沙發家具一應具全,陳小姐上網看了很滿意,打電話給上面的"朱嵐"小姐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,監視器拍下名叫朱嵐的女子,帶陳小姐晃來晃去連續看好幾間房,最後才去中和員山路網路上PO的套房,雙方以一個月16000簽約,但隔不到一天,"朱嵐"就打給陳小姐,先說記錯租金,提高兩千元變成18000元,其餘套房鑰匙沙發電視都要多收錢,讓陳小姐嚇壞了趕緊退租。

先簽約再提高租金,甚至設備要加錢,報案後發現,原來這名叫朱嵐的女子,疑似就是之前被指控的惡房東張淑晶,被害人是張淑晶手法很像嚇到不敢再租,契約沒拿到,房子沒住到,退租卻要先付錢,張淑晶換了名字手法沒換,提醒民眾租房簽約時,訂金只需要付十分之一,契約是一式兩份,看清楚條例之外,若真的有糾紛,也可以向附近區公所申請調解,不要被惡房東威脅拐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