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6 12:18

遇醉駕來不及閃! 救護車挨撞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救護車載送病患送醫,遇上一名男子酒駕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,救護車閃避不及,迎面撞上,救護車被猛烈撞擊,車內大幅度的晃動,物品全部散落,還好傷患沒有受到二度傷害,而酒駕男子頭部4公分撕裂傷送醫,酒測值1.5。

救護車載送病患,對面一輛轎車衝過來,綠色轎車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,救護車閃避不及,迎面撞上,撞擊瞬間,車內的病患跟救護人員全彈了起來,救護工具紛紛掉落,救護人員趕緊拍拍病患的肩膀安撫,而綠色轎車撞到救護車後,180度轉了一圈停在對向車道,駕駛下車滿頭是血,把上衣脫下來擦,被撞的救護車人員,下車替他包紮,救護車被撞到爆胎,綠色轎車鈑金凹陷。

車禍起因,是因為轎車駕駛酒駕,肇事駕駛送醫後,抽血結果,酒測值高達1.5,喝的那麼醉,卻來開車,過彎完全失控,向飛的似的衝到對向,撞上救護車,還好車上病患在劇烈晃動之下,沒有受到二度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