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7 12:45

惡意逼車反遭嗆 討拍被噓爆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這樣的狀況到底誰對誰錯?新竹有民眾開車嫌前方車輛開的太慢,不斷按喇叭,沒想到前方車輛駕駛,受不了直接停車,拿著球棒下車理論,後方車輛將這段影片PO上網,原本想要討拍,沒想到網友認為後方車輛不斷逼車,也有錯再先網路上噓聲不斷。

車上一對男女,不斷的嫌前方車輛開的慢,除了一邊罵,還不停按喇叭,因為屬於雙向單行,後方車子沒有辦法超車,讓駕駛更火大,繼續按喇叭,不過這一下,前方車輛突然停下來,一名駕駛走後後車廂拿出球棒,朝著後方車輛而來,前方駕駛忍無可忍,竟然失控拿著球棒下車威脅。

不過後方車輛駕駛也不怕,甚至把畫面PO上網路,要大家評評理,不過這一PO網友卻沒有站在他們這一邊,認為前方車輛按照規定不超速,實在沒有必要讓路,原本想要PO文討拍,反而也讓自己的惡狀曝光,開車還是新平氣和,小心駕駛才能安全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