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2 18:58

拒洗女友衣物 逆子揮棒追打母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

  台中縣一名30歲的男子竟然拿棒球棍追打媽媽,只因為媽媽不願意幫他洗同居女友的衣服。這名男子竟然持棒球棍企圖毆打媽媽,一路從屋內追到屋外,直到爸爸及時阻止才沒釀成悲劇,事後老人家愛子心切不願追究,不過男子的妹妹看不下去,將哥哥的惡行PO上網,還到警局報案,大罵哥哥不肖子。

  看這媽媽有多怕兒子,媽媽過馬路準備進家門,結果走到一半,眼睛一瞄到兒子,媽媽馬上往左邊閃,接著就看到兒子大聲咆哮拿著球棒衝向媽媽,還先朝地上的鐵板用力打下去,這還沒完,媽媽繼續往家裡工廠跑,兒子還不停下來一路追打,媽媽最後真的是快步跑走,哪曉得,兒子一付屌而瑯當的樣子,拿著球棒繼續再追。短短三段畫面,難以想像這兒子有多麼不孝,像是追仇人一樣對待她的親生母親,看不下去的,是家裡的小女兒。在研究所當助教的小女兒,把畫面放上網,還去警局報警,要警察辦她的哥哥,因為哥哥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,家裡的外傭都能作證。

  只因為媽媽不幫兒子洗女朋友的衣服,這兒子就暴力相向,但爸爸媽媽卻始終維護兒子,還說家中的堆高機生意,兒子也有幫忙,這樣就好了。聽得出爸爸對兒子的溺愛與縱容,但如果連家中其他成員都無法忍受了,爸爸媽媽再寵下去,這次能這樣追打,那下次他還會怎麼對媽媽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