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2 18:58

擦撞2人還想逃 煙毒犯再撞孕婦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來看這個撞車的現場很恐怖,一個煙毒犯開車擦撞兩個男子,這兩個男子很生氣拿著球棒找他理論,還趴在引擎蓋上,沒想到煙毒犯竟然想加速逃逸。結果又撞上另一台車,車上是個孕婦和女兒,兩人都被嚇壞了。

  孕婦車主的行車紀錄器拍到,前方綠色轎車旁站了兩名男子,一個光頭赤裸上身,一個穿白衣服還拿著球棒,一付要找人算帳的模樣。綠色轎車駕駛是煙毒犯,剛撞到了這兩個路人,但沒下車道歉這下可惹毛了白衣男子,眼看衝突就要發生。

  拍下這段畫面的孕婦和女兒在車上嚇得哀哀叫,孕婦趕緊倒車離開,但前方衝突已經爆發。白衣男子拿著球棒趴在綠色轎車引擎上,綠色轎車加速想把人甩開,結果就撞上了孕婦的車,趴在車上的男子也被撞飛。

  拍下這畫面的孕婦趕快報警,挺著身孕帶著小孩下車查看,幸好只有車子損壞。再看一次這撞車甩人的過程,這一撞也讓這名孕婦受到很大的驚嚇,幸好肚子裡的小BABY跟媽媽都沒事,不然這惡意衝撞的駕駛恐怕,將會吃上更重的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