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2:32

高市警擴大臨檢 突擊酒店.KTV

邱君萍 徐靖壹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呼應蔡英文總統的毒品防治政策,高雄警方動起來,昨天晚上派出162名警力,進行「閉鎖式擴大臨檢」,前往幾家酒店跟KTV突擊,大批員警行動走在路上吸引不少民眾目光,只是,可能晚上9點臨檢時間早了點,幾家夜店客人寥寥無幾,不過,跟著出動的保三緝毒犬,讓酒店小姐看到都直呼好可愛!

上百名員警集合整隊,高雄市長警察局長官親自主持,接著就開始進行臨檢勤務,大批員警大陣仗走在馬路,吸引不少民眾目光,百名員警來到酒店臨檢,還有保三的緝毒犬也出動了,穿著工作背心的緝毒犬現身,讓原本遮遮掩掩的酒店小姐,全都被這隻狗吸過來,一個個直呼好可愛,只是工作中的狗狗,穿梭在辣妹中不為所動,從酒店再來到KTV,光顧的客人都很閃避。

為了呼應蔡英文總統的毒品防治政策,高雄市動員162名警力,進行「閉鎖式擴大臨檢」,前往幾家酒店跟KTV突擊,只是可能晚上9點臨檢時間早了點,幾家夜店客人寥寥無幾,警察都比客人還要多,不過連續兩天,專案查緝毒品查獲53件,另有改造長短槍3把,警方表示,臨檢突擊的動作不會停,不讓毒販在夜店流竄,更多人被毒品禍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