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2:29

駕駛彈飛車外! 國道追撞1死1傷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國道發生死亡車禍!中山高嘉義大林南下路段,今天清晨六點發生一起休旅車與自小客車追撞的車禍,這起車禍造成休旅車駕駛被彈出車外當場身亡,而小客車上另有一名女性傷者送醫,消防隊員趕來現場時,憂心還有其他傷者被撞飛出休旅車外,還在車禍現場150公尺的範圍內搜索,最後經國道警方打給駕駛家屬確認,休旅車上只有一人,才撤離現場。

車禍現場怵目驚心,休旅車則是翻落高速公路邊坡,吊車吊起時,車體嚴重毀損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休旅車周姓駕駛被彈飛在國道路肩,當場死亡,警消趕來擔心休旅車翻覆過程中,有沒有其他乘客彈出車外,在車禍現場150公尺範圍內搜尋其他生還者,最後一無所獲,國道警方打電話跟家屬確認,休旅車上只有周姓男子一人才撤離現場,但離奇車禍怎發生,警方初步研判,休旅車駕駛疑似遭自小客車從後方追撞,造成駕駛彈飛出車外,自小客車上也有一名婦人受傷送醫,真正車禍原因警方還要調查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