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0 20:20

公車狼緊貼女童 高中女喝止!

賴瑩綺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100號公車出現一名怪男子,他在車上不停的靠近一名國小女童,幸好有個見義勇為的女乘客提醒女童注意,不過當女童移動位置時,這名男子竟然也跟著靠過去,女乘客大聲的喝斥說:「先生請你回座位好嗎」,這名男子才遠離女童。警方說,將會提醒公車司機,注意男子舉動,一但有逾矩行為,就會偵辦。

女乘客小聲的,要穿著紅白條紋上衣的國小女童,離開原本站的位置,因為女童旁,坐著一名怪異男子,這名男子一看到女童離開,立刻站起來,往女童方向走去,還伸出手想摸女童,這個動作嚇壞女乘客,女乘客說,這不是她第一次,碰到這名怪異男,每次遇到,他都會出現一些,令她不舒服的舉動,就連女乘客也被他騷擾過,男子的這些行為,讓這名女乘客搭公車時,常常擔心受怕,卻因為沒有證據,不敢報警,這次女乘客在朋友的陪伴下,鼓起勇氣拍下證據,喝斥男子避免女童受害,也將這段影片PO網,希望女生搭公車時注意這名男子確保自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