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0 20:25

違規吊車"勾"魂 騎士遭輾枉死

潘潔瑩 邱顯雄 張夢熊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大寮區今早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,44歲蔡姓男子騎機車上班途中,遭後方一輛闖紅燈左轉的30段噸吊車不巧鉤住機車把手,蔡姓男子倒地一度還想往外爬逃命,卻不幸被輾死,吊車司機才知道發生事故,此外高雄還有另一起預拌水泥車撞燈桿,駕駛受困車內,消防隊員趕來救援,場面也相當驚險。

驚悚一瞬間,30噸大吊車開到十字路口要左轉,吊車司機卻沒看到,前方有一名機車騎士,這一轉,吊臂竟然不巧鉤住機車手把,蔡姓騎士倒地 當時還努力想爬起來逃命,卻不幸被輾過當場慘死,死者女兒悲憤不已,難以接受吊車駕駛的錯誤。

女兒傷心說,他們家住林園區中厝里,44歲的爸爸蔡建信在大發工業區上班,怎想到會被吊車奪命,洪姓吊車駕駛跟警察說,可能因為視線死角,才會沒看到機車騎士,同樣疑似開車不專心釀禍,在翠華路與勝利路口,這台混凝土車撞上燈桿,車頭凹陷,駕駛受困車內,消防隊員趕來好不容易才將駕駛拖救出來,幸好駕駛沒有生命危險,混凝土車衝上分隔島,沒有衝撞進機車道,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