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4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2熱低壓蠢動! 週末恐變雙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2熱低壓蠢動! 週末恐變雙颱】

又有颱風即將形成。除了距離台灣3100公里海面上的熱帶低氣壓,現在位於關島東方,還有另一個熱帶系統也增強為熱低壓,也就是說現在在海面上,有兩個可能會形成颱風的熱低壓,若一旦形成,分別是第15號颱風"天鵝",和第16號颱風"閃電",但離台灣還有一段距離,對台灣有無影響,下周五才會明朗。

【場地安全疑慮 高雄國慶煙火取消】

十月十日雙十節,今年確定沒有國慶煙火了!國慶籌備會主委王金平親口證實,原訂舉辦國慶煙火的高雄市,因為選中的三個地點都有疑慮,所以不能舉辦國慶煙火;如果要換縣市舉辦,也擔心時間太過緊迫,沒有辦法顧好整體安全,幾經考量,最後確定取消。

【在地獄上班的男人!心正無所懼】

鬼門開有許多禁忌,但真的有人在地獄上班,你相信嗎?台南麻豆代天府有一個設施叫「十八地獄」,利用聲光效果和會動的人偶,來重現民俗中地獄的場景,包括拔舌、挖眼、下油鍋等等,常有情侶來看得女生緊緊抱住男友,小朋友嚇得哇哇大哭,而這裡的看守員是今年57歲的阿輝伯,他已經在地獄上班13年了,天天掃地、丟垃圾整理環境,他說地獄場景只是要勸人向善,心正自然不怕。

【幫烤肉又"壁咚" 燒肉店暴紅!】

燒烤市場、競爭激烈,有業者使出「小鮮肉」必殺技,服務生、都找來型男來桌邊服務,不僅替你烤肉,還跟顧客互動玩「壁咚」,讓不少女性客人小鹿亂撞好害羞,業者試營運不到一個禮拜,女性顧客就占了6成,成功拉攏女性顧客上門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