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0 20:39

抗議者"戰"民政府 雙方互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台灣民政府」這個組織,充滿爭議。最近就有民眾到民政府中央會館門前抗議,卻爆發肢體扭打,一開始民眾丟擲煙霧彈,現場煙霧瀰漫,但民政府也做出反擊,疑似還用塑膠子彈,射擊民眾汽車的後擋風玻璃,現在兩方人馬都要提出告訴,交由司法,對簿公堂。

「台灣民政府」這個組織,讓許多人無法完全苟同。最近就有民眾到民政府中央會館門前抗議,不料抗議卻變成暴力,竟然還爆發肢體扭打,一開始民眾丟擲煙霧彈,現場煙霧瀰漫,燻成一片,但民政府也做出反擊,疑似還用塑膠子彈,射擊民眾汽車的後擋風玻璃,現在兩方人馬紛紛要提出告訴,交由司法,對簿公堂。一陣扭打合力壓制抗議民眾,情況火爆地點就發生在台灣民政府的大門口,兩位民眾在民政府中央會館抗議,灑冥紙丟石頭甚至燃火燒旗。

民眾煙霧彈一丟,大門口瞬間煙霧四起,大家烏住口鼻,煙霧瀰漫好幾公尺遠,最後你拉我我拉你爆發肢體衝突,抗議的民眾還被民政府的安全人員用鐵鍊綑綁,眼看衝突愈演愈烈,警方趕到現場才阻止這場暴力,抗議民眾指控,民政府用塑膠子彈朝車子射擊,可以清楚看見擋風玻璃碎裂,甚至民眾的左腳也掛彩,雙方都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辦,民眾決定提出告訴,怒告民政府人員傷害及妨害自由,而台灣民政府也不甘示弱,將提告毀損,衝突雖然平息,但雙方後續都要提告,這場風波可能沒那麼快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