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3 19:35

洪女辱榮民 台灣民政府免費廣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,從辱罵榮民事件發生後,到現在避不出面,但她支持的台灣民政府,卻對這件事情沾沾自喜!有網友PO出台灣民政府近期活動影片,主持人居然說:「創立10年來,台灣民政府從來沒有這麼大的版面」,似乎一點歉意都沒有。

台灣民政府在台中的餐會,各幹部上台,三句不離洪素珠。女主持人更要大家算,洪素珠共賺了多少廣告費。這位穿黑外套的主持人來頭可不小,她是台灣民政府台中州楊姓知事,相當於地方最大長官,講話頗具分量,這畫面被網友PO上網,大家認為他們對這件事沒有反省,反而沾沾自喜,但到處攻擊榮民的洪素珠,卻在6年前剪輯了一系列紀錄片,訴說她對眷村的情感,和榮民、榮眷有說有笑,跟現在的態度完全不像同一個人。

而事發至今她離開鳳山住家不敢回來,鄰居認為,她會變成這樣,是因為參加台灣民政府,而我們也找到洪素珠雙親,媽媽在市場賣雞蛋,講到女兒就生氣,也是來自大陸汕頭的洪爸爸,她根本不知道女兒住哪裡,雙親不明白為何女兒會對外省人抱有激烈的偏見,如今事件越滾越大,老人家只想低調度日,一點也不想被捲進,女兒罵榮民的風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