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3 13:03

洪素珠欺負陸配 反被嗆"沒資格看證件"【影】

洪素珠欺負陸配 反被嗆"沒資格看證件"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自稱公民記者的高雄婦人洪素珠,日前罵老榮民引起一連串爭議,就有網友翻出她的臉書影片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表示洪素珠不只欺負過老榮民,連在街頭賣花的陸配,她也曾嗆對方違法,還要求陸配要看證件,結果被該名陸配面帶微笑的嗆「只有警察才有資格看證件」。

影片中,洪素珠針對這名陸籍配偶問「妳拿的是中華民國身份證來到台灣,所以妳是台灣人對不對,妳不要拉別人來講話,妳是哪一國人,妳是哪一國人,妳現在在做什麼?妳來台灣做了什麼?妳跟我講妳來台灣做了什麼?我中國常去啦」,這時陸配笑笑的回她「我也常回中國」。

洪素珠接不了話,針對陸配的小推車再嗆「妳搞這個是什麼?妳知道這違法嗎?妳知道嗎?」陸配被問到一頭霧水,回問「哪個是違法的?」洪素珠說「妳來這邊做什麼的?妳來跟我講一下」。這時陸配回她「我來這邊,我要吃飯呀」。洪素珠再說「妳要吃飯,妳可以回去中國吃呀,妳為什麼來台灣吃飯?」陸配淡定的回她「我嫁來台灣的啊」。

此時,洪素珠要求看陸配證件,陸配對於她無理的要求,回答「拜託,妳沒有看我證件的資格,權利你沒有耶,你是記者,警察才有資格」,這時洪素珠要陸配去叫警察過來,還說是妳違法不是我違法,陸配回答「我哪有違法,我在這邊做(賣花)」。

這段過程原本出現在洪素珠臉書上,後來被轉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不少網友看完後留言「想吵架不會跟自己家人吵嗎?有事嗎?小姐」、「人家新住民又怎樣!靠的也是自己的能力在賺錢」、「真的病不輕」和「丟臉、沒品」等等,認為洪素珠的行為「很有事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、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