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12:19

轎車猛撞高捷 車體變形1死4傷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死亡車禍。凌晨一點多,一輛轎車失控甩尾衝撞高雄捷運公司大門,車上五名男子,兩人當場被拋飛,另外三人卡在扭曲變形的車子裡,造成一死四傷,當中有兩人是重傷!而當時門口有保全,只差一公尺就會被撞上,跟死神擦身而過。

清晨一點十三分,高捷公司大門口警衛正在聊天,突然一輛白色轎車時速破百衝撞過來,轟的一聲撞上門柱,聊天的警衛和死神擦身而過,白色轎車上還摔飛出兩個人來,車體凹陷變形 駕駛和另外兩名乘客卡在車內,消防隊員趕來要搶救他們出來,出動破壞工具將後車門鈑開,分秒必爭,最困難的是駕駛卡在柱子與車體夾縫內,消防隊員還出動另一輛車,要把凹陷車殼拉開,好不容易將所有傷者都搶救送醫,遺憾的是,20歲駕駛林柏豪到院前已經死亡,另一名16歲乘客吳姓少年命救回來,但脾臟破裂摘掉,昏迷指數只有三,18歲的林姓乘客腦出血重傷,另外兩名被拋飛出車外的乘客輕傷。

整起車禍造成一死兩重傷兩輕傷,家屬趕來醫院焦急萬分,一群年輕人都是好朋友,去釣蝦場喝酒後開快車,疑似高速失控撞上捷運公司大門,交通局說這中安路相當筆直,捷運公司大門前路段從未有類似車禍,懷疑是危險駕駛釀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