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12:42

台南透天厝大火 延燒兩側民宅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安南區昨天發生一起火災意外!一間3樓加蓋鐵皮透天厝下午突然冒出竄出火苗,火勢延燒迅速波及兩側鄰居住家,消防隊獲報趕到搶救,當下起火的透天厝吳姓屋主,因為住在3樓房間的兒子手機一直打不通,以為兒子受困火場,急得想衝進屋子裡救人,在消防人員進屋搜尋確認無人受困後,吳姓屋主才鬆了一口氣!

火舌從透天厝三樓竄出來,加蓋的鐵皮屋裡都是火,火勢延燒迅速越燒越大,還燒出陣陣濃煙,兩側鄰居家都受到波及,焦急的屋主突然衝進屋子裡,以為兒子受困在三樓火場,消防隊把屋主叫出來,他又回頭去救狗,員警也幫忙搬狗籠救狗狗,消防隊拉水線灌水搶救,很快的就把火給撲滅,火一滅,慌張的屋主跟著消防隊從二樓陽台爬進屋子裡查看。台南安南區國安路巷子裡的這間透天厝,三樓加蓋鐵皮屋燒起來,原本以為受困火場的屋主兒子,還好當下外出不在家裡,讓屋主鬆了一口氣,起火的原因還要查,不過所幸無人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