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9:29

民宅火灼傷女 竟是前男友縱火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恐怖請人!嘉義一間民宅上午失火,還好消防隊就在隔壁,迅速趕到撲滅火勢,女屋主叫醒四個孩子倉皇逃生,但婦人的小腿灼傷送醫,調查發現,火災竟然是惡意縱火,原來是婦人的前男友,分手了還不甘心,兩人起糾紛,憤而丟汽油彈縱火。

火舌從鐵皮屋裡竄出來,大火燒得相當猛烈,整間鐵皮屋已經被大火吞噬,還燒出陣陣濃煙,獲報趕到的消防隊,拉著水線灌水滅火,大火迅速被控制撲滅,羅姓女屋主的父親接獲消息衝到現場,羅姓女屋主即時被送醫急救,而屋子裡四名子女也都成功逃出火場。

嘉義市民生南路巷子裡,已經40多年的磚瓦房,加蓋的鐵皮屋發生火警,這場火不是意外,是這名吳姓男子引起的,用一頭散髮遮住臉,雖然說不是故意的,但是他的前女友,也就是羅姓女屋主,卻常被他騷擾恐嚇,還因此申請了保護令,左小腿二度灼傷,負傷來警局做筆錄,羅姓女屋主不想多說,希望法律能制裁恐怖情人,犯案的吳姓男子,預藏汽油彈找上門談判,一言不合就點火引燃,燒了房子還傷了前女右友,再怎麼辨解也脫不了,自己犯下的罪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