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19:49

為錢翻臉? 洪浩雲怒批爸媽

朱培滋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常在臉書上發言的外科名醫洪浩雲,最近卻因為家務事,鬧上新聞版面,他在臉書以3000字,揭露爸爸上門毆打他的家暴事件,還秀出手上脖子上的傷痕,說一切都是為了錢,還在臉書上控訴爸媽要錢太離譜,也引起眾多網友留言討論。

節目上大炮發言,他是外科名醫洪浩雲,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表看法,但這回因為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,臉書上3千字,寫的都是對父母的控訴,說6/3他的父親衝到家裡,勒住他的脖子,狠狠甩巴掌,造成身體多處紅腫擦傷,忍無可忍報警家暴,從來沒想到自己會遇上家暴,洪浩雲在文章裡開罵,親子關係降到冰點,有不少網友留言支持,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。

整起事件鬧的滿城風雨,但洪浩雲其實過去就是媒體焦點,曾因為感嘆醫療環境,在台大醫院要升格主治醫師前,突然轉做醫美,結果三個月後又回到外科醫師,還批評過車禍癱瘓女童珣珣的媽媽,說她利用訴訟手段,向人敲詐和解金,引發社會議論,最後雖然有道歉平息風波,但洪浩雲這回又因為家務事,再一次成為話題人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