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23:00

男離家10年找嘸母 警助團圓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一名51歲的陳姓男子,10多年前負氣離家出走,母親為了找他四處奔走,卻操勞過度中風,視力也嚴重退化失明。男子同樣也在離家後試圖找過媽媽,但是卻因為全家搬走而找不到,原本已經放棄希望,認為這輩子沒辦法再見到母親了。志工想幫他申請低收入戶補助,這才發現男子的家人有報警請求協尋,最後在桃園警方的協助下,這對母子終於團圓。

男子在社福人員陪同下,走進派出所,離家超過10年,早就不曉得母親搬去哪裡,只能住在照護機構,承辦員警不忍心看到男子孤單一人,決定展開超級任務,桃園八德所所長林文章,經過員警多方協尋,終於在新北市新莊,找到了69歲的老媽媽,桃園八德所所長林文章,男子10多年前負氣離開桃園楊梅住處,後來母親舉家搬到新北市,更是想找都找不到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老媽媽在兒子離家後,就四處打聽尋找下落,因為傷心加上操勞過度,一眼失明,甚至罹患中風,因為身體不便,加上不識字,想要找人難上加難,老天幫忙,男子遇上熱心員警,再度牽起母子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