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2 12:48

與小黃行車糾紛 竟圍運將威脅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個誇張的糾紛,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,和另外一台轎車發生擦撞,但第一時間居然不是報警處理,轎車上的乘客和駕駛圍住計程車司機不讓他走,甚至作勢要毆打他,計程車司機害怕往後退拼命求饒,但對方還站到他的計程車引擎蓋上踩跳威脅,最後對方自知理虧,拿2千元私下和解,但這糾紛被民眾拍下來,現在警方也約談雙方來說明!

民眾拍下高雄這個路口,發生計程車轎車擦撞糾紛,轎車上三名男子,凶神惡煞的圍住司機邊比手劃腳的,說自己損失多大,司機嚇得不敢動彈,但男子居然還作勢要打人,司機倒退不斷求饒,更誇張的來了,男子居然跳到計程車引擎蓋上,對著人家的生財工具又踩又跳,雖然最後被同伴勸下來,還拿兩千塊錢給司機賠償,但畫面被民眾PO網引起警方重視。

當時兩台車擦撞,還沒搞懂誰對誰錯,轎車就先威脅計程車,而計程車平常為了做生意趕時間,的確更容易發生擦撞糾紛,但第一時間應該要先報警,像這樣私下和解,也許後續還會有其他麻煩找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